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院综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我院具体情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收看。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原春、副书记时广明、宣传委员江远芳、纪检委员胡文彦、教学党支部组织委员牟永成、宣传委员邹继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建楠、纪检委员李春艳、党员李丽等9名在校教师及22名学生代表在二号实训楼310室进行集中收看,其他学生及校外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自行收看。在集中收看总书记讲话过程中,会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及学生深受鼓舞,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涌上心头,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对新篇章、新要求、新使命,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当中。

会后,党总支书记丁原春表示:过去的一百年,我党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成就,在接下来的百年目标中,要坚定不移的以史为鉴、砥砺前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将课程思政融于课堂,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实现全方位育人,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第二个百年计划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