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双城区人民法院教育基地

为庆祝党的生日,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30日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书记丁原春、院长邹洪波的带领下走进双城区人民法院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双城区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墙、十佳(差)文书展示板、党建大厅、科技大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展、活动展馆及党建活动室等场所。

通过员额法官墙,了解我国法官等级制度;十佳(差)文书展体现法院工作的严谨性、规范性;在庄严的党建大厅,重温我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在科技大法庭,通过对审判厅、羁押室的参观,感受到执法严谨的严肃性及人性化管理;在执行指挥中心,体会信息化带来便捷、规范、高效的执法流程;走廊中的一块块展板,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并融于生活、工作当中……

在这次特殊的参观学习中,我们看到双城区人民法院不仅是法制教育基地,还是红色教育基地,在党建与宣传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党总支书记丁原春表示,双城区人民法院的党建工作和宣传工作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尤其是对工作的认真细致和规范性,需要带回学校,促进严谨治学,提高工作能力;更需要将遵法守法的意识带回学校,融入学生教育,在依法治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