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正大高管进校园,校企合作普新篇——“订制人才”让你的未来不是梦

2017524,由正大集团吉林区与黑龙江职业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第二校区图书馆3楼多功能厅举行,仪式由赵岩副院长主持,在近200名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吉林区销售助理副总裁张立群先生与农牧工程学院陈晓华院长共同签署了订制人才培养方案,掀开了校企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人气爆棚的路演活动在教学楼前举行,陈晓华院长、赵岩副院长全程参与,4名校园大使架起校企间的沟通桥梁,近500名同学及教工参与活动,通过微信关注吉林区的公众号有礼、盖楼有礼、摇一摇有礼等系列活动,加强了与师生的沟通,现场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签约仪式后,《正大高管进校园-企业人视角下的职业人生规划》系列讲座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张立群助理副总裁以《与正大同行-你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为到场的同学做了详实的行业分析与职业规划,现场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岗位、发展空间、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张立群副总裁认真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时穿插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引起一阵阵掌声与欢笑。

正大集团是世界500强的跨国企业,资源丰富,实力雄厚!此次正大集团高管进校园校企合作活动,正是因为我院长期以来教学质量高,针对性强,源源不断地向农牧行业输送大批的人才,毕业生培养质量形成的良好口碑以及畜牧兽医专业的品牌影响力,张立群总裁对我院给予正大集团人才选拔的支持表示感谢,陈院长说:“选择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是学院向更高发展的一个必然结果,是为学生今后更好的发展搭建更高的平台,也是对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二者强强联手,更具针对性的培养实战人才,不仅是集团人才引进、校园人才输出、学生就业的共赢,更是对农牧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院领导与企业领导校企合作签约议式

企业高管在讲座

学生在现场与企业互动

陈院长在颁发现场互动奖品

企业高管在现场解答学生的提问

院领导和企业领导为路演获奖同学发放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