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发放和开班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71110日晚6点,农牧工程学院与大北农集团在二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北农励志助学金”发放、2017级大北农班开班仪式和2016级学生宣讲面试活动,大北农集团东北大区人力市场部总监谷庆年、大北农集团东北大区黑龙江区基地总经理石成金、大北农集团东北大区黑龙江行政部总监郭铁赢、大北农集团东北大区吉林行政部总监盛洪健、黑龙江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双城办公室经理卢海龙、哈尔滨大北农人力部招聘主管唐赛男、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陈晓华、党总支书记侯继勇、副院长赵岩、辅导员宓宪伟、齐欣及2016级畜牧兽医类专业的150多名学生和2017级大北农订单班的29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岩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陈晓华首先进行了致辞发言,就大北农集团与农牧工程学院多年以来建立起来的密切合作关系、企业的规模及企业的创始人邵根伙博士的创业经历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共同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学院将以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在开班仪式上,谷庆年代表企业致辞,并与陈晓华和学生代表签订了“订单培养”合作协议书,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更深层面和全新的阶段。之后谷庆年又进行了一场激情洋溢的校园宣讲,旨在2016级学生中选拔一批学生,成立新一批“大北农实训班”,宣讲结束后对申请报名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谷庆年也希望全体学生要学习“大北农人”的创业精神,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争做“大北农人”,同时对农牧工程学院给大北农的人才支持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衷心希望与农牧工程学院能够在健康、稳定、快速的轨道上开展更深度合作。

 

 

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获奖学生与企业和学院领导合影

订单培养学生代表与企业和学院领导签字

大北农订单班与企业和学院领导合影

大北农谷庆年总监进行校园宣讲

优秀实习生企业实习校园分享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