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高满慧

    2005-2008年就读于黑龙江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学系畜牧兽医专业,自学校毕业后学院推荐到飞鹤原生态牧场一直从事奶牛养殖工作,牧场实习历时一年时间各岗位轮流实践,奶牛饲喂、繁育、挤奶、接产、犊牛饲养、兽医,最终一直从事兽医工作,工作期间考取执业兽医师,在此岗位工作10年从实习兽医到部门负责人再到分管技术副场长,现在职务为勇进原生态牧场场长。兽医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生产实践,工作12年一直认为兽医学科越学越感觉知识的欠缺,现在虽然从事牧场管理工作但一直以是一名兽医而自豪,并始终在为提升兽医水平而努力学习。

牧场管理在于基础工作细节管理,与牛一起工作时间长了自然将他们看作是家人一样而不单单是为我们创造价值的经济动物。我们会为奶牛吃不好睡不好而担心,会考虑他们的冷暖,只有奶牛健康了才能高产才能产出健康奶。我们理想就是养健康牛产健康奶,为所有喝奶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