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教育成果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3 】

    2011年我院先后向哈尔滨市公安局、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外事办、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请示接受外国留学生,并获得批准。2012年,我校成立国际交流中心,旨在扩大学院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与英国约克圣约翰、美国航空技术学院、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韩国大真大学、韩国加中留学院陆续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开展外国留学生的培养工作。韩国大真大学坐落于韩国首都汉城附近,该大学于1984年开始筹建,于1992年正式成立。是韩国京畿道北部的重点大学。学校设有5所研究生院、5个校属院部、2个国际协力大学、41个系(部)50个本科专业:同时有约40个附属研究机构、机关。在校本科生7400 多名,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470 多名;留学生300 多名;教授236名(专职),教职员90 多名。

    2013621日起我院正式接收外国留学生进校学习。先后接收15名留学生。并于2014年开始接收韩国、加拿大留学生31人进校参加汉语言培训。2014年年以来,我校已经先后招收韩国和俄罗斯留学生46期,共计304人,极大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