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教学 > 正文

我校技能培训网络课程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8 】


1116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建设的技能培训网络课程验收评审会在清华楼900会议室召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万杰、建设办副处长邹洪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张利长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鲍庆丰及网络教学部的全体人员。会议由张利主持。


张利副院长首先对本次参与评审的12技能培训网络课程进行了的介绍,并逐一播放了课程资源。她指出,本次验收的职业技能培训网络课程是我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任务,此次验收评审会不仅是对相关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的一次全面检查和验收,也是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落实双高建设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继续教育功能,提质培优的重要保障。

与会人员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审查,大家指出,本次验收技能培训网络课程质量较高,制作课程的教师都有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态度认真负责,配音清晰响亮,网络教学部前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来协助这些老师来制作课程,值得鼓励表扬。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本次参加评审的课程全部通过验收。

邹洪波处长对本次参加评审的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目前继续教育学院在网络课程上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具有我校特色的教学体系,这与网络教学部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她指出,随着职业教育的不断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还应不断扩大在线教学规模、不断探索新的教学形式,如利用VR技术建设兽医实操类技能课程等等。


付万杰院长指出,此次邀请邹处长莅临指导,一方面是借助于邹处长丰富的专业教学经验来对课程进行评审,另一方面也希望邹处长从双高的标准和要求对培训网络课程进行把关,多提宝贵意见。


他还对下一步的线上课程研发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未来继续教育学院要打造“资源为王、技行天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面向企业、产业,面向农村、农业、农民,面向社区社会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继续教育强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