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精心部署,严格梳理,扎实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8 】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夯实学校“继续教育强校工程”基础,规范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保障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学校制定了《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对照检查整改清单》要求逐项排查、逐条梳理,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和整改工作。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的决策指导下,为做好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革新、院长王英侠多次组织召开专项整治研讨和整治推进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高站位认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科室扎实做好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严格审核校外教学点相关资质及办学条件,积极协调学校各部门整改相关工作内容及进度,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