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全民教育进社区——学院与海富康城社区联合举办花艺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8 】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全民终身教育,促进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继续教育强校建设目标,推进我校社区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我校社区服务能力,426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海富康城社区联合举办了一场面向社区居民的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到经验丰富的花艺师,花艺师教授了基本的花材选择、插花技巧和花艺设计原则,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制作出各具特色的花艺作品。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不时跟老师探讨,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用心制作花艺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知识,也增进了友谊。他们感谢学院和海富康城社区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了解了插花艺术,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的类似活动。

大家在学习插花技巧的同时,感受到了插花美学背后的文化内涵,体会了空间、层次美感。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者积极和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拍照合影留念。本次培训是学院与海富康城社区联合开展的社区教育暨老年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双方还将在其他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