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跨境电商新时代下企业的物流与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8 】

623日至26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跨境电商新时代下企业物流与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来自省内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近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培训要求,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精心为学员开设了相关专业课程。面对疫情和国际形势更趋复杂严峻的双重因素影响,结合跨境电商行业现状,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省内电商企业找到解决跨境电商中产业链物流、运营管理等环节遇到的突出问题相关办法,为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端人才提供专业知识储备、行业趋势预测等智力支持,本次培训的教学内容、教学水平、教学模式均获得了学员们的认可和赞同。

本次高研班课程内容丰富,紧紧围绕“跨境电商与国际物流”话题深入开展,专家们讲解深入浅出、分析精准到位、理论结合实践,通过深入学习,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为我省跨境电商行业培养了人才和提供了智力支持。

28BBE

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企业跨境电商产业链布局解读

244D2

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跨境物流与海外仓策略

29594

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跨境电商企业品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