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电子商务实战培训(青橙计划)招生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7 】

电子商务实战培训(青橙计划)招生通知

◎ 青橙计划简介

“青橙计划”由淘宝大学推出,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的电商资源,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的方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闭合,推动电商行业和人才的发展。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把握最新的商业风向,进行多维度商业赋能,同步最新、最具有价值的前瞻讯息,沉淀学习内容,开展实战训练,为学员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 培训简介

黑龙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20199月被正式授予为“淘宝大学青橙计划项目合作院校”,现面向社会开展培训。

一、培训对象

对电子商务有意愿、有兴趣、拟从事电子商务的全日制在校生、成人在校生、自考生等。

二、培训内容

客户服务(包括工作流程、销售技巧、体验保障、数据分析等)、视觉美工(包括基础实操、设计基础、店铺后台操作、产品视觉进阶等)、综合运营(包括开店准备、网店搭建、网店运营、营销推广、爆款打造等)。

三、培训安排

1.第一阶段——线上培训(200+学时)

线上培训分不同模块进行,为学员提供“基础奠定→内容进阶→能力提升”的升级培训。第一阶段建立淘汰机制,每个模块培训后均有测试,测试综合结果合格的学员在自愿的基础上可报名参加第二阶段培训。

2.第二阶段——线下实战培训64学时)

集中开展实操指导和实战提高,培训教师专业经验丰富,其中进行实战提高培训的讲师均来自淘宝大学,其店铺年销售额过亿元。通过线下的实战操作,为受训学员从事电子商务提供就业创业的帮助及支持。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有意愿报名的学员可加QQ群(群号:719424275或扫码添加),在群文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将报名表于1025日前发送至邮箱:qingchengjihua@126.com

2.注意事项:第一阶段的线上培训为免费培训,第二阶段的线下培训(学员自愿参加)为付费培训,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收取。

3.咨询电话:0451-87502021

19F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