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期清华大讲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17 】

品牌合作发展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期清华大讲堂

77日至9日,由我院承办的第七期清华大学——黑龙江管理与创新大讲堂在华旗饭店102会议厅成功举办,400余名龙江企业家参加了培训。我院赵继会院长、李贵林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赵院长在开班式上代表学院致辞。本次大讲堂以品牌合作发展为主题,以全力克服当前我省工业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确保我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目的,邀请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王德培教授讲授了《中国未来改革给企业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美国盖洛普(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启明先生讲授了《企业差异化合作发展战略》,香港黄安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及创作总监黄安先生讲授了《企业品牌的培育和提升》,黑龙江法鹰律师事务所高海鹰主任讲授了《中小企业如何抓住新三板挂牌的历史性机遇》。几位专家实战经验丰富,讲座案例生动,深入浅出,为学员带来了业界最前沿的资讯,对龙江企业家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获得了学员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清华大讲堂以全面提升企业家的国际眼光和战略思维为重点,迄今成功举办七期,已经成为龙江企业家培训的品牌,为龙江企业家管理和创新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