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着力推行双证书制度 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4 】

 

 

923日,学校党代会召开后,继续教育学院为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组织了教学研究部和技能鉴定所人员认真研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就报告中提出构建学生学习成效多元评价体系展开了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会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人员就在校高职生、成人学历教育生、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学员对职业技能鉴定工种的现实需求进行了调研,同时依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文件,多次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沟通,现已获准在我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的相关工作。目前,已制定下发文件开展此项工作,各相关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正有序推行双证书制度实施,认真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

 

文:姜浩     图:郝中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