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17 】

   

 

各助学单位:

根据省招考办对今年春季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有关要求及哈尔滨市招考办对我市“专本衔接”考点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保证考场纪律和考点稳定,确保黑职院考点2014年春季自学考试能够顺利进行,特做如下要求:

1、各助学单位要切实加强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教育考生做到自觉严格执行自学考试的相关规定。

22014年春季自学考试黑职院考点系列工作由南岗招考办组织执行,监考人员由南岗区招考办从各中小学抽调。考试中考生务必服从监考教师的指挥和安排。

32014年春季自学考试省、市招考办派专人进入黑职院考点全程进行指导监督,届时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将随机巡考,各助学单位及考生需服从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

4、请各助学单位务必做好考生思想教育工作,在考试中要坚决杜绝各种群发事件发生。

 

 

省工信委委托开考管理办公室

黑龙江职业学院自考办

201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