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冯国忠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4 】


523日下午,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冯国忠处长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自考助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英侠、副院长董中杰、网络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董中杰副院长首先对近年来我校开展的自考助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对龙知网网络助学平台自考助学过程及相关功能进行操作演示,对标自考助学平台评估细则进行自检自查。汇报完毕后,冯国忠处长对我校自考网络助学平台的建设与应用给予高度认可,并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他表示,自考助学平台是提升自考学生学习效果,助益学生顺利通过自学考试的有效途径,我校自考助学平台建设功能完备,运行效果较好,是省内唯一一所专科网络助学平台院校,应把握契机,进一步扩展平台服务,使更多学生受益。

最后,王英侠院长表示,感谢省招考院自考处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学校一直以来都重视网络助学平台建设,按期进行系统升级与维护,并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提升学生服务质量。进一步将计划申请更多自考专业,拓展服务应用范围,为更多学生提供便捷高效的自考助学通道,促进我省自考助学工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