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6 】

926日上午,学院在文翠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部科室主任、各部科室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革新主持。

会上,孙革新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来抓。务必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健全安全预防和应急处置机制。务必要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坚决筑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稳定风险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和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部署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