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威职业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邹昱音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11月4上午,武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一行14人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简祖平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学习交流,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招生就业处、思政教研部及相关二级学院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继会、纪委书记周莲香及副校长王明海同志出席了会议。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充实,安排紧凑。首先,进行了三方学校的座谈会,赵继会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按照与会嘉宾愿望,分为三组,既成果导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组、教学诊改工作组及“悉尼协议”认证工作组,进行了分组介绍和讨论。会后,学校安排了工商管理学院王艳及通识学院唐诗两位老师进行了课堂展示,武威职业学院的同志们分组进行了听课学习。课后,学校又召开了经验交流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田文君及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就成果导向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做法做了介绍,并耐心地解答了各位嘉宾的疑问。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不仅让武威职业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们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理念与特色,同时在互动交流中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三校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