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搭建 “连心桥”,开通 “高速路”-学院召开阿勒泰教师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教育厅与新疆阿勒泰地区签署的《深化对口支持推进阿勒泰旅游职业学院发展协议》,进一步做好教育对口支援工作,打造一支适岗适能、与时俱进的阿勒泰地区骨干教师队伍,3月14日,新疆阿勒泰职教教师学习交流欢迎会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举行。

会上,党委书记赵继会对不远千里来到黑龙江进行交流的阿勒泰地区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赵书记指出,“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黑龙江省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人文历史赋予了黑龙江原生态和古朴自然的特质。阿勒泰地区“山好、水好、人更好”,拥有世界级的资源,拥有肥沃的土地、浩瀚的沙漠、苍茫的戈壁、葱郁的绿洲、广袤的草原、湛蓝的湖泊,悠悠丝路、风光无限,开发前景十分广阔。黑龙江省教育厅将此次重要的任务交给学院,是对学院师资力量的肯定,他表示,真心希望双方教师借此机会,深度开展交流合作,为黑龙江和新疆两地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疆教师代表梅丽艳对这次培训学习以及学院都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表示全体新疆教师定会全力以赴,积极参与、虚心请教、严守纪律、服从安排。

交往交流不断深化,两地情谊更加深厚。学院会切实开展此次阿勒泰职业学院教师交流培训工作,助推阿勒泰地区职业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