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技能大师工作室 >> 正文

闫国成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闫国成,男,1971年出生,1987年参加工作,哈尔滨市人,国家数控技能大赛专家评委,中共党员,现任黑龙江职业学院实训中心主任。

闫国成同志在数控加工技术、数控加工工艺的创新推广方面贡献突出,在省内数控行业享有较高声誉。闫国成同志自进入黑龙江职业学院以来,一直从事数控加工教学与科研工作,他凭着一股刻苦学习的韧劲,通过多年的不断摸索、钻研、实践、总结,从一名普普通通的技术工人,逐步成长为黑龙江职业学院数控专业技术大师,是一名自学成才的典型。他曾先后担任各类数控技能大赛市级裁判、省级裁判、国家级裁判,并作为黑龙江省教练多次带队参加各类国家级、国际级数控技能大赛。通过他“传、帮、带”的数控技能人才遍布省内外大型企业,闫国成大师为黑龙江省数控行业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