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内实践教学基地 >> 正文

校内实训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是训练学生实践技能的基本条件,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地。学校现有校内实践教学基地190个,其中央财支持的实训基地项目3个。校内实训基地承担了全校47个专业1.3万余名学生近1500个实训项目的授课任务。校内实训基地总面积8.9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15189万元,仪器设备总数9000余万台套,其中大型仪器设备700余台套,实训工位数近7000个。

工业中心(数控车)

工业中心(数控铣)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在电工电子技能实训室进行配电柜安装实训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在工业机器人基础实训室进行示教器使用实训

焊接专业学生在手工电弧焊实训室实训

连锁专业学生在创业实训室沙盘模拟实训

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师入校园双主体教学

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在进行VBSE综合实训

会计专业学生在ERP沙盘实训室进行ERP沙盘企业模拟实训

酒店专业学生在培训楼餐厅实训

空乘专业学生在飞机模拟仓实训

动物防检疫专业学生进行猫去势手术

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在进行动物临床诊疗技术实训

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学生在进行蛋糕制作实训

制药专业学生进行实践操作

物联网专业学生在实训

移动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在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