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建设 >> 省级教学名师 >> 正文

金忠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金忠伟,男,生于1972年,汉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2007年于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教授,现任黑龙江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黑龙江高职计算机专业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电子整机装配调试职业高级考评员、神州数码DC-NTP高级网络工程师、神州数码网络工程师讲师。

1994年大学毕业后,多年来一直从事计算机教学工作,同时承担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建立了基于路由器和防火墙的安全体系;主持了全院的办公自动化、教务管理平台、学工管理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独立了建设现代计算机实训室11个。承担了全院的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主持建设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27个,主持制作了学院的各种专题片30部、教师教学录像片100余部,主持了全院的教学资源库建设。

在各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教材10部,2006、2007、2008年连续三年获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优秀共产党员,主持参与多项科研项目,2009、2010年连续二年获学院优秀中层干部,2010年获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优秀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