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建设 >> 省级教学名师 >> 正文

张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张玲,1966年出生,1989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哲学系,研究生。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共关系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国家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面试考官,黑龙江省文秘速记学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社会科学研究院硕士生导师。多次获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6年主讲的公共关系学课程荣获省级精品课程奖,2010年主讲的秘书实务课程获省级精品课程奖,2001年获省优秀教师称号,2007年获黑龙江省第三届名师称号。

多年来一直从事教学第一线工作。主讲德育、邓小平理论、行政管理、公共关系等课程,深受学生欢迎。曾经主编《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邓小平理论概论教程》、《论知识经济时代的伦理道德建设》、等多部教材,主审了《大学生就业指导》等书。进几年发表了:《浅析高职院校德育教育》;《高职院校系相对独立运行机制研》;《新唯物主义起点---感性世界理论》;《文化真、善、美的哲学思考》;《高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探析》;《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发表了十余论文。主持和参与完成省级科研课题《论知识经济时代的伦理道德建设》;《高职院校学生心理状况的分析与调试》;《高职学生人文素质指标体系及其培养途径研究》等十余项。其中《论知识经济时代的伦理道德建设》;《高职院校学生心理状况的分析与调试》获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二等奖。

附件下载:

20100607163917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