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建设 >> 省级教学新秀 >> 正文

赵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赵倬,女,硕士,副教授,现任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中国共产党员。

1999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来我院执教。爱岗敬业、勤奋耕耘,坚持以严谨、合作、求实、创新的科学态度教书育人。

在从事教师工作以来,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及时对教学手段及教学方法进行改进及调整,使之能适应学生的事迹要求。经过多年努力获得令人较为满意的成绩。

年平均授课学时500学时以上,多个学期被学院评为A级教师。并在其中教学检查中获得教案、课件奖励,并在学院的理论及实践公开课评比中获得较好成绩,全院说课大赛一等奖,省级教学新秀奖。

多次获得院优秀教师、优秀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表教学研究论文8篇,参与编写教材10本,其中《INTERNET应用教程》第二版获得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参加并主持多项院级课题,省级课题及国家课题。

所指导的学生在多次省里及国家的职业能力比赛中获得较好名次。

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改革,并代表本系为全院教师考做试改革经验报告。

所负责的《Photoshop(图像处理技术)》被评为院级精品课,为省级精品课《Visual FoxPro 数据库应用》负责人及主讲教师、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计算机应用教学团队”成员。

附件下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