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查询 >> 正文

关于表彰奖励2013年下半年全国、全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部门:

2013年下半年,我院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调动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学院技能竞赛的制度化建设,在全院营造“学技能、练技能、强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经201416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决定对2013年下半年全国和全省技能竞赛中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表彰奖励如下:

一、对全国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的奖励

奖励荣获“2013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的学生杨帅、孙朋、王春雷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2000元。

二、对全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的奖励

奖励荣获“2013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区一等奖的学生梁家辉、张洪超、韩鹏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区一等奖的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杨成行、张猛、穆雪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第二届太敬杯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的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吴瑞朋、许亮、王诗彬、郭春雷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于强、王建华、陈玲玲、丁鹏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一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王伟强、王宇佳、王猛、宁立剑、张伟玲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黑龙江省文秘速录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张雪、崔媛媛、高翠红、于春芳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大赛”一等奖的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文梓谕、王雪竹、曹宇、窦香君、高杉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大赛”一等奖的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刘雪松、陈冬娟、付玉、李春朋、王美玲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第三届焊接技能大赛”二等奖的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刘传航、初红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董承鹏、宋贺宇、王仁玲、皇甫绪澈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第六届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韩冬、吴霞、崔婷婷、李莹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刘彦辉、张露露、许畅、刘欢、韩方旭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设计暨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刘家亮、姚金锁、辛海艳、王冲、宋琳琳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韩松男、韩方旭、张洋、刘欢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韩冬、吴江东、吴霞、宋慧敏、栾竹林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李莹、毛智豪、刘娟、丁莹、孙宇轩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蛋糕制作大赛”二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学生蔡昭8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网中网杯全国高职院校财务决策大赛”二等奖的会计金融学院学生袁丽新、周文婷、李文影、李秀丽、孙荷莲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雷有、邵金雪、常志明、陈梓良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6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食品中亚硝酸盐含量的检测大赛”三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学生何海艳、郭文文组成的参赛团队每人6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食品中大肠菌群数量的测定大赛”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吴东兰6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蛋糕装饰大赛”三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学生陶婉冬600元。

三、对全国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的奖励

奖励荣获“2013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的        的公共基础学院的指导教师田宇5000元。

四、对全省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的奖励

奖励荣获“第二届太敬杯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的电气工程学院指导教师王莉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区一等奖的公共基础学院指导教师臧文琼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区一等奖的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教师唐冰雪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宋红霞1000元。

奖励荣获“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一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付强、施海霞、孙欣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黑龙江省文秘速录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指导教师韩开绯、张雯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大赛”一等奖的会计与金融学院指导教师王庆彤、窦琳琳每人10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二等奖的公共基础学院指导教师闫宇鹏、王晓倩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2013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二等奖的公共基础学院指导教师曹立、张巍每人800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第三届焊接技能大赛”二等奖的能源与材料工程指导教师刘长江、程显峰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单寅鑫800元。

奖励荣获“第六届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付强、宋红霞、张贵海、孙欣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郭瑞江8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设计暨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戈晓燕8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刘宁、刘晓岩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二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闫丽娜、王悦、王艳、李超宇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网中网杯全国高职院校财务决策大赛”二等奖的会计金融学院指导教师杜国用、孙海涛每人8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蛋糕制作大赛”二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指导教师陈亮8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食品中亚硝酸盐含量的检测大赛”三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指导教师邵明东6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食品中大肠菌群数量的测定大赛”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指导教师东延平600元。

奖励荣获“黑龙江省蛋糕装饰大赛”三等奖的食品药品学院指导教师范文广600元。

奖励荣获“2013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的工商管理学院指导教师伏洋600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与教师以技能竞赛取得的成绩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关注大赛,研究大赛,积极参赛,进一步打造学院的“职业化技能大赛”教育特色。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获奖指导教师学习,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号召全体学生向参赛同学学习,勇攀专业技能高峰,练就技能真本领,为今后踏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黑龙江职业学院

2013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