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查询 >> 正文

关于表彰奖励2014年学院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职工自觉提高品德修养,根据《学院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黑职院教字〔201210),由各二级学院(部)申报,教务处组织学院专家评审组联评,经2014 X X 日院长办公会议通过,决定对学院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如下:

    一、对师德先进集体的表彰

授予政治教学团队、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学团队、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学团队、旅游管理教学团队、食品营养与检测教学团队、畜牧兽医教学团队“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二、对师德先进个人的表彰及奖励

授予王、田浩鹏、孙耀辉、李春杰、张兴华、张英、张振和、张淑娟、陈秀玲、崔行全、韩开绯、蒋林敏、蔡培培等同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奖励每人300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号召全体教师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打造优良教风,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建设、实现全国高职教育名校和继续教育强校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