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查询 >> 正文

关于表彰奖励学院“2013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部门

为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竞争意识,检验实践教学成果,学院于20131211日至1220日举办学院“2013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10个分院承办,设置20个赛项,竞赛采用了普选、培训、复赛三个阶段层层选拔的方式,既扩大了学生的参与面,又保证了参加决赛选手的质量,学院共计252 名学生荣获一、二、三等奖,126名学生获得优秀奖。经201416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决定对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对荣获优秀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详见附件)。

本次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技艺的平台,赛项设置与省赛、国赛模式对接,彰显了学院的实践教学特色。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继续努力,以院赛为契机,在省赛、国赛中争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勤学苦练,成为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附件: 学院2013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名单

                           

   黑龙江职业学院

                             201417

  附件下载:
   表彰学院2013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