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足球队荣获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男子丙组冠军

作者:张赢时间:2023-10-24点击数:

10月23日,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在东北农业大学体育场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再次折桂,也是我校足球队第十二次荣获省赛大学生男子丙组(高职高专学校)冠军头衔!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足球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又经过五天的热血鏖战,完胜对手,斩获冠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强攻严守,勇于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对手们的尊重,也再次在全省大学生足球赛场上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的风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捷报频传的背后是教练员和队员们刻苦训练的点滴,是他们一次次毫不放弃的坚持,是赛场上不停奔跑挥洒的汗水,是团结一致取得胜利绽放的笑容。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赛场上继续发扬“龙职”精神,赛出“龙职”风格,打响“龙职”品牌,高奏“龙职”凯歌!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