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学生进行通识选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6-12点击数:

两校区各分院:

请通知2018级学生在2019年6月12日0:00至2019年6月26日0:00登陆讯飞系统(注意需使用Chrome浏览器)进行本学期通识选修课程选课操作,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讯飞系统网址:内网为10.1.8.1,外网为http://222.171.247.92:9801/。账号为学号(不能用其他邮箱电话之类的),初始密码为六个0。

2.登陆后,点击左侧【选课管理】,在出现的页面列表最下方找到【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选课活动】,点击【进入选课】,出现可选的通识选修课程(课程较多请逐页查看),选择其中一门课程,点击该条分组右侧的【选课】,提示选课成功后,所选的课程会出现在页面的上方。注意选课之前请认真考虑,只能选择一门课程,且不能退选重新选择,同时不要选择以往学期曾经选过的课程,不同学期选修相同课程将不计成绩。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选课活动结束后,除复学、降级(需教务处出具手续)等特殊情况外,将不能补选课程,且无法补考。

2.课程名称中标注【男生限选】的课程只有男生可选,标注【女生限选】的课程只有女生可选,请根据性别选课,选错的学生将从课程中去除,造成未选课等后果请自行承担。

3.由于选课集中且课程数量较多,系统处理数据速度会变慢,请等待页面显示内容完整后再进行下一步,如出现无法显示课程列表的情况请返回重试几次。

4.各班级可选课程详见“附件1 2018级通识选修课程列表”可先查看附件确定课程,再登录系统进行操作。

5.面授课程请按课表于规定时间地点上课,网络课程使用手机app在规定时间段内自行学习,网络课程app的使用培训将在选课活动结束后进行。

通识教育学院通识选修课中心

2019年6月11日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