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  刘岩 编辑  :  纪姿含 来源  :   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1-05-08 15:20

5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调研组组长、团省委副书记张涛,省商务厅一级调研员刘礼,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副处长于志刚,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琳,哈尔滨理工大学后勤办公室主任王志强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赵继会进行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周家郁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张涛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用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将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十四五”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

赵继会详细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和开展成效。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党委坚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丰富实践活动,全面发力,一体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扎实开展。

调研指导期间,调研组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参加了处级干部专题研讨、学工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为学生办实事”职业生涯指导活动,实地查看“我为师生办实事”现场,并进行现场指导。

18F3B

14BD5

179A5

17428

1769B

183B5

16C76

151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