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8级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 校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  :  杜超 编辑  :  郑洪滨 时间:2019-06-05 10:07

5月28日—6月4日,校团委开展了2018级校学生会、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的换届改选和竞聘上岗工作。6月5日2018级校学生会、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清华楼报告厅举办,校团委书记邹春雷,副书记杜超,组宣办主任唐晓恬,2017级兼职学生副书记陈佳男、王婷婷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婷婷主持。

会上,全体学生干部起立,奏唱团歌。会上,杜超宣读了《关于拟推荐朱鑫浩、陈宇航、郭思雨为2019-2020学年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的决定》;唐晓恬宣读了《关于校团委老师分工分管的决定》;陈佳男宣读了《关于拟任命2018级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新媒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的决定》;王婷婷宣读了《关于拟任命2018级校社团联合会各社团社长的决定》;朱鑫浩宣读了《关于聘任邹良潇等6名2017级学生干部为2018级校级学生会、校社联、校新媒顾问指导的决定》,邹春雷为邹良潇等6名同学颁发了聘书;陈宇航宣读了《关于2018级校学生会、校社联、校新媒主席团分工分管的决定》;郭思雨宣读了《2018级校学生会、校社联、校新媒主要学生干部“自律15条”》。会上,2017级各学生组织主席和2018级各学生组织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并进行了学生组织的口号展示,2018级校学生会主席张昊睿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入职宣誓。

会上,校团委书记邹春雷作了讲话,总结了2018级学生干部的换届选拔工作,就校级学生组织的下步工作从25个方面做了统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