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级“优秀学习小组”评选会

作者  :  张茜 编辑  :  王双琪 时间:2022-11-22 16:27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11月14日、11月22日,学校一、二校区分别举办2021级“优秀学习小组”评选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学工部部长赵彦生、副部长于满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管负责人及学工部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评选会。评选会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石倩主持。

经过各学习小组申报、二级学院初评推荐环节,共有九个学习小组进入校级评选。通过评选会上各学习小组成员代表现场陈述、PPT展示、评委阅读佐证材料的形式,工商管理学院“勇于争先”小组、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学习联盟”小组、农牧工程学院“器宇轩昂”小组获得“最佳学习小组”,六个小组获得“最活跃学习小组”。

学校自2016年开展学习小组评选活动以来,学校形成了“互帮、互助、互教、互学”的良好学习气氛。学习小组的建立充分发挥朋辈互助、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把我校学风建设落实到班级及学生组织,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营造了“忠信、乐群、务实、创新”的学校风气。相信在学习小组活动的带动下,在优良学风的引领下,每个班级都能做到班班有目标,人人有规划,力争上游,不断前行。

DD0D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为一校区“最佳学习小组”获得者颁奖

E28B

▲学工部部长赵彦生为一校区“最活跃学习小组”获得者颁奖

364BC

▲学工部副部长于满昌为二校区“最佳学习小组”获得者颁奖

1BC85

▲一校区获奖学习小组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