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军训自训教官团2022年资质认证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  程美玲 编辑  :  王双琪 时间:2022-10-03 16:00

为规范我校军训教官施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军训自训教官的综合水平,确保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9月30日上午,在黑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黑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下,南岗区武装部对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教官进行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科目考核,学工部副部长吴弢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本次考核内容围绕新大纲军事技能训练科目进行综合评定,考核组对学生军训教官开展了军事理论、队列动作、防毒面具穿戴、防化服穿戴、战术训练、擒敌拳等科目的考核。

最终,参加考核的23名自训教官均顺利通过,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自训教官军容严整、作风硬朗、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此次考核的圆满结束,为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教官们再接再厉,不负学校重托,顺利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预祝黑龙江职业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圆满成功!

23F47

2AFD6

1A2E4

1DAC1

2105B

23C0C

2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