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 “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两项二等奖

作者  :  张赢 罗文丽 来源  :   通识教育学院 时间:2023-12-05 10:29

近日,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学生荣获大赛公共组和高本贯通组两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教师罗文丽指导的2022级大数据会计专业9班学生沈凯元荣获(公共组)二等奖;朱丽华指导的2022级农牧工程学院动物医学专业的孙雨姿荣获(高本贯通组)二等奖。两名学生参加的比赛均为定题演讲,选手需要回答外教提出的问题,考察选手的英语材料组织能力,口语表达水平和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参赛学生积极备赛,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参加比赛将激励“龙职”人继续突破自我,奋勇前行。我们也将持续深化英语教学改革,以高标准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

17A93

左一指导教师罗文丽,左二为获奖学生沈凯元


16686

左二为我校获奖学生孙雨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