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  闫岩 编辑  :  陈莹 来源  :   旅游人文学院 时间:2023-06-01 13:36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以《学深悟透新思想,笃行致远担使命》为题,为旅游人文艺术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四个方面展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凝心聚力筑牢根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以实为效,担当有为促进发展。周家郁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以“实”为效,关键要让教职员工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广大教职员工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破解难题中提质增效,在服务发展中担当作为。必须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办学方向,时刻不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扎实践行“当好学生的铺路石”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牢“龙职”品牌,实现跨越发展,书写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新篇章。

参加党课的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