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我校成功承办黑龙江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黑龙江选拔赛—— 数字建造赛项

作者  :  郝建涛 编辑  :  陈莹 来源  :   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3-06-08 13:45

6月4日至7日,由我校承办的黑龙江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黑龙江选拔赛——“数字建造”赛项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大赛开赛前一周,我校临时接到承办任务,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总动员,大家克服时间紧、竞赛规程不熟等困难,仅用四天时间顺利完成“数字建造”赛项赛场筹备工作,并一次性通过组委会验收。比赛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崔治春、校长王利文前往比赛场地走访,对比赛组织、场地布置、软硬件设备调试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配合好主办方,保证大赛顺利完成。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黑龙江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黑龙江选拔赛——“数字建造”赛项圆满结束,承办工作得到组委会、裁判团队及参赛队伍对一致好评。

▲校领导走访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