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级学生文明礼貌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  :  刘爽 编辑  :  陈莹 摄影  :  关昕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4-04 16:11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养成教育,增强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学生文明礼仪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4月3日至4日,学校开展了2022级学生文明礼貌礼仪培训活动,邀请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高级礼仪培训师张丽、王琪主讲,各二级学院选派学生骨干参与学习。

培训分理论与形体实践两部分,采用理论讲授、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和分组练习等方式,进行课堂礼仪、宿舍礼仪、食堂礼仪、电梯礼仪、图书馆礼仪及文明用语等礼仪规范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学生深刻理解文明礼貌礼仪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学校号召2022级全体学生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文明礼貌礼仪知识,增强本领,树立理想,勇于担当,争做文明礼仪的先锋;要从点滴做起,自觉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树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张丽老师讲解礼仪要点

50AEF

▲同学之间礼仪互动

5D42B

▲全体同学参与礼仪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