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入面试人员开展心理测试和教师岗试讲课件要求的通知

来源  :   人事处 时间:2023-03-03 10:20

按照《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招聘工作要求,现对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心理测试,具体测试方式如下:

请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开始测试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找一个安静不被打扰的环境,根据最近半个月的情况如实作答,整个测试90个题目,预计需要15-20分钟左右完成,回答过快、过慢、前后不一致、全选一样的答案可能都会被系统判定为无效需要重新测量。登录账号为自己的准考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心理测试截止到2023年3月4日15:00时。

教师岗位试讲教室多媒体是触屏智慧黑板,软件是Windows10,文字编辑软件是WPS,多媒体无法使用Office。如试讲课件无法满足以上要求,请自备笔记本电脑。

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