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关于继续进行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现场确认的通知

来源  :   人事处 时间:2022-12-16 14:12

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继续进行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现场确认工作。

范围:尚未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

时间:2022年12月21日(9:00-16:30),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黑龙江职业学院文萃楼一楼空乘实训大厅)。

为切实保障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决定对应聘人员现场确认进行分类管理与服务。

请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应聘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纸质版均可),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根据招考部门及代码,按规定的时间进行现场确认

如应聘人员为阳性感染者,不得到现场进行确认,可将现场确认要求的材料和核酸检测阳性证明材料扫描,12月2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longzhizhaopin@126.com

应聘人员要确保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如未按时参加本次现场(含邮箱确认)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招聘资格。

温馨提示:由于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而不能到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请到校参加笔试考试时(时间另行通知)携带相关应聘材料,于考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核对。

附件:2022年12月21日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