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职﹒天虹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项目简介

作者:时间:2019-06-01点击数: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自2012年起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2016年深化合作成立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且天虹公司出资1.5万元/学年设立奖学金用于激励优秀学生。现代学徒制合作中采取双主体教学,定制化课程,岗、证、赛、课融通的培养模式,取得良好实效。截止目前共派出近四名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经统计半年实习考核合格后90%左右转正、一年留职率达80%以上、毕业即晋升管理层担任门店店长的80%左右。此外,2018年天虹公司正式启动天虹微喔“店长合伙人”项目,即新型便利店加盟模式——内加盟。2015级学生王傲涵,在天虹经过不到1年的顶岗实习,在毕业前夕成功加盟首批便利店店长合伙人计划项目,开办了自己的公司——深圳市罗湖区旺贺信息咨询中心,成为了自主创业的小老板。这种定岗定向定制的现代学徒制合作模式,不仅为天虹量身定制培养了专业人才,且培养了具备创业能力的职业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