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黑龙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作者:于晓松时间:2023-05-24点击数:

3月21日,黑龙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一行八人来我校进行考察回访。校长王利文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原副校长王明海和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王利文、王明海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的工业中心、多轴加工实训室、增材制造实训室、数字化检测实训室、工业机器人训练中心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华为认证VUE考试中心、虚拟现实工作室、录播室、大数据实训室。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院长李子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晓霖对实训室建设进行详细介绍。

▲王利文陪同企业领导参观实训室

双方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校企意向合作会,会议由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袁向军主持。王利文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李华向介绍了黑龙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双方就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开设省内首家工业互联网专业、建设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1+X证书黑龙江省级管理办公室和实训室、现场工程师以及加入黑龙江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等相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意向合作签约会

▲王利文与李华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开启了我校与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合作的新征程,拓宽了我校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改革的新领域,将成为我校为助力龙江振兴、推进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的里程碑。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