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制造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入选全国首批100所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培育单位

作者:闰少婷时间:2023-05-24点击数: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的全国范围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项目评审立项工作中,我校成功入选全国首批100所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培育单位。

此次评选,全国共500多所高校、800多个项目参与申报,经过全国性调研和评审,我省仅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和我校成功入选。

此次申报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领导全程指导,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学校办公室给予政策和文件辅导。根据《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要求,智能制造技术学院联合专精特新企业哈工大机器人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共同申报“黑龙江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专精特新产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