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4月25日,食品药品学院与北京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就现代学徒制班推进工作召开座谈会,北京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胡娜、食品药品学院院长丁原春、教学副院长王喆、学管副院长于满昌、学管办主任胡文彦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对五年来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运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校企合作育人、学生管理、师傅管理、企业课程、招生宣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胡娜就企业提高学徒待遇,扩展学徒实习范围、为学徒提供职业资格认证和校企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说明,丁原春对企业五年来在巴黎贝甜学徒制班运行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如何推进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的运行和创新,以及2021级新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提高了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将有力推动食品药品学院现代学徒制工作,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为学生就业打通“最后一公里”。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