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2018级巴黎贝甜现代学徒班开班式如期举行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8-10-12点击数:

9月6日,食品药品学院2018级“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式顺利举行,北京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总监胡娜,人事招聘培训部主任李峰,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兴山,院长丁原春,副院长王喆、车延平,三办主任,相关专业主任及2018级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60名学生参加仪式。开班式由王喆主持。

开班式上,食品质量与安全主任曲艺代表全体校内师傅发言,对进入2018级现代学徒制班学习的新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巴黎贝甜2017-01班学生刘兹航上台发言,他代表学徒制班全体2018级60名新生表达成为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和巴黎贝甜员工的喜悦,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和企业为他们提供的平台,刻苦学习技能,磨炼意志,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胡娜为2018级巴黎贝甜班学生(学徒)上了精彩的第一课,也标志着食品药品学院2018级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正式开班。她从企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巴黎贝甜员工待遇及职涯发展路径等方面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企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真诚地与学生们分享自己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努力向前就会有收获。这精彩的一课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怀,更坚信了自己的选择。

2018级巴黎贝甜现代学徒制班的顺利开班是食品药品学院探索 “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道路上又一进步,食品药品学院将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和利用自身资源,与企业实现优势互补,继续办好学徒制班,深化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