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开班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8-10-12点击数:

9月8日,食品药品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签约仪式暨开班仪式如期举行。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兴山,院长丁原春,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美清,副院长王喆、车延平,学院教学办主任,综合主任,主管校企合作工作的人员,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班学生等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王喆主持。王喆首先介绍了现代学徒制的含义,分析了双方合作情况,最后对现代学徒制班的新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美清女士发言,她对该公司概况及发展前景作详细介绍,强调了企业承担的社会职能,对我校所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给予充分肯定,对三方协议进行详细解读,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最后王喆、刘美清及现代学徒制班学生签订了三方协议。签约仪式后,刘美清给首届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班上了生动的第一课,声情并茂的讲解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吉林大药房现代学徒制班成立,是食品药品学院继“巴黎贝甜”班现代学徒制之后,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在制药类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的新一次探索,为食品药品学院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