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到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和二校区学习调研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6-05-23点击数:

5月28日,校企合作处全体到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就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工作开展学习调研,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康国初、教务处处长杨桦、汽车学院院长杨柏青、自动化学院院长山颖分别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机制、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双方就所关注的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康国初助理、杨桦处长的陪同下,校企合作处一行参观了宝马培训基地、汽车学院实训基地、中兴通讯研发中心、机器人实训室等校企合作共建项目。

5月27日,校企合作处全体同志到二校区调研,听取了农牧工程学院候继勇书记、食品工程学院丁原春院长、信息工程学院金忠伟院长所做的校企合作情况介绍,各学院今年校企合作工作的推进情况,就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高职思路进行了交流。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