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哈电集团公司开展实质性校企合作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6-05-23点击数:

3月23日,按照学校与哈电集团公司的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学校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亢利平、刘璇,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敖冰峰、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海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宫波等一行7人赴哈电集团公司,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魏常福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敖冰峰、范海波、宫波结合本院培养特色及公司技能人才需求与培养,重点介绍了相关专业情况。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技能人才需求状况与用人标准,在教学进工厂、大师进校园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亢利平代表学校就与集团公司落实战略协议提出操作性建议。

经过坦诚、务实、高效地交流与洽谈,校企双方在机械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等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校企人员交流、建立专家库、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