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有了“硬装备

作者:骨干院校建设项目办公室时间:2016-05-23点击数:

3月16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配置航空模拟舱交接仪式在空乘实训中心举行。党委书记赵继会、校长于沐琳、副校长王明海、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出席交接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明海主持。

于沐琳在交接仪式上致辞,向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谢意,同时,为双方真诚愉快的合作表示祝贺。

于沐琳指出,近年来,我校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面大胆创新,初步探索出一条多层次、多渠道培养学生的办学模式,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创办空中乘务专业就是最有力的证明,相信随着航空模拟舱的正式交接,空乘专业的实训教学水平和空乘学子的综合能力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航空公司、学校和学生的多方共赢。

交接仪式上,赵继会、于沐琳与焦殿成共同为航空模拟舱剪彩。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