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与创业学院赶赴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创新与创业学院  更新日期:2022-03-09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工作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2月28日至3月7日,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亮、副院长朱晓丹、副院长宋红霞及相关教师,对学校两校区9个二级分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各二级学院对这次调研非常重视,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亲自挂帅,提前安排准备材料,组织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参与研讨全过程。在调研中,就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中的“互联网+”大赛种子选拔培育打造、创新创业教学团队组建、专创融合课程专兼师资、课程设置及课时安排等问题,创新与创业学院与各分院面对面进行了高效、务实、卓有成效的深入交流。同时,就教学与实践等方面,创新与创业学院吸纳了很多接地气、合理化的建议。通过这次走访调研,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促进的预期效果。

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国务院、教育部狠抓落实,大力推进人才培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与创业学院是学校刚组建成立的教学单位。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上下将竭尽全力不负使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为学校今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创新创业示范校验收、为早日实现“双高晋级、高职升本”同心同向同力贡献“双创”智慧。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