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创要闻 > 正文

创新与创业学院举行校外双创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创新与创业学院   作者:周建伦  更新日期:2022-10-16

10月12日上午,创新与创业学院与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举行“校外双创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亮、副院长张广秋、孵化器公司负责人周建伦、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关德君、副总经理遇津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孙亮书记对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校企合作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具有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为大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创业实践场所。

关德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关村孵化器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希望龙职学子在学校和中关村孵化器搭建的舞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理想和抱负。随后,孙亮、关德君等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创新与创业学院和中关村孵化器将秉承着“资源共享、促进发展”的宗旨,积极为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便捷的孵化平台,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上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学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如期顺利开课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