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创要闻 > 正文

返校防疫重任在肩,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09-30

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把此项工作摆上了重要的工作日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强有为,兴业报国”的龙职精神和“当好学生铺路石”的核心价值理念,坚决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工作。

此前,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多次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党员志愿者征集相关事宜,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党员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竭力做好秋季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

学生返校静默期间,党员志愿者全天24小时在岗,确保学生每天能够按时就餐、在公寓内协助核酸采样工作人员有序采样、做到不窜寝、不打闹、不聚集。我院党总支书记孙亮、院长朱晓丹、教师王博然、周建伦四名党员冲锋在前分别赴一、二校区参加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肩负起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工作重任,全天与学生同吃同住,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他们用这样的行动诠释了“龙职”人“自强有为、兴业报国”的责任担当和对学校的深情厚意,谱写了一曲大疫无情,大爱有情的奉献之歌。

上一条:创新与创业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创新与创业学院获批为黑龙江省首批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